青羽

伤了,没die,我恨这所百年名校,以及它的百年床板

【原乙】养龙

  懒得写了

  乙女,避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阳光打在你的脸上,柔和又温暖。

  

  昏迷处醒的你感觉身体好像已经不是自己的了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活动,想说的话也咿咿呀呀的,如初生的婴儿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缓了一会儿,你开始努力回忆,你,一个不知道活了多久的老家伙,被自己的创造物折磨死了,而且死的非常惨。低头一看,腹部一片黑红,或许是因为挣扎的原因,衣服上各处都或多或少的有血迹,心口处看起来像是致命伤。

  

  努力回忆细节的你头愈发的疼,一遍遍刺激刚刚苏醒的神经。

  

  记忆间像是被建了一堵墙,一丝碎片都透不出来。你为什么死去,这个关键信息一直回想不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桀桀桀”一团黑泥状的不明物体向你爬来,发出一串它自以为很邪性的笑声。

  

  ???

  

  问号打在了你的脸上,有点疼。

  

  “黑泥”爬到你的跟前停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救了你哦,你伤的很重,都怪那个残暴的摩拉克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仍什么都想不起来,但直觉告诉你,不能轻信面前这坨奇怪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你和它唠了两毛钱的。

  

  它告诉了你“真相”。

  

  它看到“岩星破开云层,直直向你砸去,你只能无助的趴在地上,忍受着神明的暴行。你什么都没做,只是自由自在地生活在山林间,只是拥有着强大的力量,但这股力量威胁到了摩拉克斯的地位。你创造了摩拉克斯,教导了摩拉克斯,你是他的“母亲” 亦是他的“师傅”。

可他却残忍的杀害了你,他折磨你,他无视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救你?因为您当初从那个残暴的神明手中救下了我啊,我一直想要报答您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黑泥”情真意切,在描述你的“经历”时,声音都在颤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家人们,钟离先生就在前方大概两篇吧?开“车”来的,我不管啊,我就要开,破路硬开。新人上路,别抱期待。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字少,但,我假少,大家担待担待 (づ ●─● )づ我会努力的

  

  再解释一下,这个是连着养只龙宝宝的,但是我懒得打字啊,所以就改名字了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1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