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羽

伤了,没die,我恨这所百年名校,以及它的百年床板

【原乙】养龙

  和养只龙宝宝是一个系列的,但我懒得打字了

  含摩拉克斯,避雷谢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为随侍的你自然离摩拉克斯很近这点你也想到了,但,你不应该像其他人一样站在门口吗?问什么摩拉克斯专门在室内又给你摆了一张桌子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问题不大,摩拉克斯的办公洞府内除了公文书籍等,还惯例地摆着一盘点心,味道好极了。摩拉克斯也不常吃,只是一贯的喝茶,点心倒都进了你的肚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你和摩拉克斯都各有各的内心戏,但日常生活到没什么波澜,反倒是有些过于平静了。

  

  几个月间,你看着形形色色的人来寻摩拉克斯,有模样清秀的小金鹏,也有痴迷于机关的那个女人还有等等等养眼的人儿。但,摩拉克斯似乎对美色并不感兴趣,反倒是你乐在其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将这个机关布置在此处,有劳了。”摩拉克斯在地图上指了一个地方,语气客气依常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。”你有模有样的敬了个礼,带着小型机关出去了。手中的机关很是小巧,质朴的表面完全看不出它的作用,一只手就可以牢牢抓住的小盒子,究竟有什么用呢?

  

  在你走后,摩拉克斯用指轻敲桌面,神色不明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哼~哼”你一路上哼着小调,悠哉游哉地逛到了指定地点。

  

  魔神的残念浓稠晦暗,你记起来这就是当年摩拉克斯斩杀魔神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。”

  

  体内的残念被吸引着,蠢蠢欲动,外部的残念也沿着双腿试图往上攀爬,粘稠的污泥中肮脏的咒骂不断传来,哀嚎,怨怼,一切负面的情感涌在你的脑海里,昏昏沉沉,不断淹没着你的理智。

  

  你大口的呼吸着氧气,试图找回片刻的清明。

  

  一双有力的手扶住了你的双肩,你刚想向那人求救,却被推倒在地。

  

  磕碰的痛感使你清醒了几分,你用手撑起身子,艰难转身,却看见了一抹无比熟悉的身影——摩拉克斯。

  

  被推倒时飞出去的盒子稳稳落在他的手中,模糊之间,盒子被扔回了你的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断断续续的意识开始模糊,腹部传来的绞痛拉回了你的意识,那个盒子钻开了你的皮肉,不断的将外部的残念引入你的体内,这让你破碎不堪的意识如同风中残烛一般岌岌可危。

  

  糕点,是那些糕点,那是你如此无力的原因。

  

  此刻的你还能思考什么呢?只有一个逃字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你艰难的向后爬去,鲜血拉出了一条可怖的线。

  

  “无谓之功。”

  

  岩壁在你面前竖起,宣告着你必死无疑的结局。你已经没有了哭泣的力气,只是轻轻地说着“恨”

  

  “噗嗤” 

  

  长枪的贯穿解放了你,你不舍得闭上双眼,却又无能为力,真可惜啊,看不到你所希望的美好时间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肃..邪,为..之....平。”

  

  摩拉克斯神色依旧,再不施舍给你一个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酱酱酱,结局1达成,恭喜完成 死亡 结局

  

  后续结局敬请期待哦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分支结局1 摩拉克斯发现你死了,但不知道谁杀了你    OOC预警 无r 偏执一个 字数是四页,推荐两票解锁

  

  点个红心和小蓝手,这是我肝其他结局的动力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2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